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

心情不好就去看海







这天的心情特别差, 早上因为工厂停电而没有上班, 我独自开车去南澳那边看看海边, 因为我是在海边长大, 对海是有着一份浓情, 我到达盐田后就没有走高速而缘着大, 小梅沙, 溪冲的海边去西冲的山顶餐厅, 缘途的海景非常优美, 中途也停了几次细看及拍照, 到达山顶餐厅上山的路因为损坏而封了, 不过在路边都没有看到有此餐厅的标示都觉得奇怪, 又是那可恨的E路航指引, 好不容易在山腰窄路上把车掉头落山, 后来就顺路转去西冲沙滩, 由于是闲日, 那里只有几个人在游玩, 对着一望无际的大海, 我的心情也随之而开朗, 脸庞受着海风的轻抚, 那是多么的温馨, 这里是我第一次来, 感觉有点像香港的大浪湾, 由于这里较为偏僻, 设施都很简陋, 那家悦华海鲜餐厅就只有些小鱼.

1 条评论:

in the sea 说...

是的,有點像大浪灣。 水應該很清澈。